PEACHOO

胆小

我回来啦!!!

这段时间有很多事情,但是其实我也错过了很多事情

我在新学校上课,上了一个学期都很好,暑假去南宁集训还认识了很多朋友,每个周末也跑出去玩,虽然都很累,但是可以说,还不错的。

收假了我去上学,可是上了一天就躲回家了,这一天其实...算是进步,因为我有要待在学校睡觉的意愿了,还自告奋勇去接了新生,在学校洗澡了。

这个学期真的有很多遗憾的事情

我虽然去参加了运动会,去参加了合唱,去参加了学考,还上了两三天学,

但是我知道我还是错过很多,没有办法弥补的事情

我为什么,这么贪心呀,一直都这么贪心

我觉得这段时间可以说,好像还是徘徊在原地

这段时间我画的画只有一两张

我买了新手机,是我一直想要的,适合玩游戏的手机,但是,我只开心了一下下,新鲜感流失的越来越快了

再浪费时间就没办法了

真的没办法了,4年了,我知道我自己在倒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