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OO

胆小

今晚画画的老师给我规划好多未来的走向...
至今为止我都没有好好想过未来明确的目标是什么的,我特别怕累怕麻烦....虽然我知道做起来未必有那么复杂,但是我还是觉得做什么好像都不太幸福,我要做那种开小店的老板,做一个杂志编辑,做旅行家,做兴趣班老师,做开滴滴车的,做白天上班晚上画画赚外快的,做家居设计师........
还是想不出要做什么方面...真的不太了解,经济什么金融什么管理什么企业...太懒了所以最真的理想只是住在什么都有的城市里面过不太规律的生活而已
我还是太小了啦,也不算小了...接触的东西还是特别少
想想,没什么特别的,未来的职业我不一定有选择的机会呢,从洗碗打工开始有机会就去试试,然后进什么公司,升职,然后生活规律,晚上可以画画赚钱...到那时候我会知道的吧

是不是明天早上起床快点比较重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