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OO

胆小

看那几本书是我唯一的出路,也是我现在唯一觉得有用处的努力,如果可以我可以一整天都研究这些好几十来年的破书,我怎么,才跟你,说清楚,我现在不是跟你斗啦,我在和我自己打架唉,我在努力弄清楚我的真实想法..............

.哭到呕吐是这种感觉我知道了,说了一堆谁都不懂的话,我只想让你放心,你不要揣摩我的病了,不要了,我没法说,因为我和谁都说不好

我很小心翼翼,我在维持现状,我怕我又走错路,我心里边那个玩意太狡猾了,不要再刺激它了,我知道它会因为刺就像在迷宫里面止步不前努力想着方向一样
我不敢用力去压它,我就小心翼翼的做事情,做改变,我多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秒,嗒!一下,停个几星期,我和医生一起,我疯狂输出想法,她想对策,时钟开始运转后我就做行动,在你看起来还是那样时,我一点都不相信你对不起
可地球不是围着我转的呀....我整个世界里只有自己这点小东西真的不太好,但是解决这个之前我怎么去容纳更多的困难,我不知道了,不想了
就想着自己吧,就只有自己
想着自己以外的事多累
知道我在想什么吗,不要再和除了自己以外的人有任何纠纷了,我超累了,整个人挤成一块块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