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OO

胆小

其实,讲废话一直都有来的....只不过地方一直在变,以前是老福特,后面就跑去画世界,画世界小号,后面了到微博小号....现在准备回来了,也可能不回来,问就是我的现实朋友关注了我的小号,只敢说一些无关紧要遮遮掩掩的废话,小心输出自己脑子里的各种事情,我变了很多,也有很多没变。

刚才翻了一下以前的话觉得自己现在这个语气真的有变成个大人一样哦......说了那么多废话有好好地努力坦诚,但是讲话也越来越看不懂越来越乱糟糟啦

但是好像还是失去了很多东西,现在单反可能都是灰尘罢,也不会去捡路边的小美景看了,因为觉得拍不拍都在那里,会笑一笑但是不会花费心思去记录了,这是消极还是积极的改变呢。

以前那段时间特别的混沌,活得像胶水,但是好像莫名很有热情,虽然辨别不了那份热情的真假,我不想太认真地去回顾,因为还是有些些害怕,自己现在还不够坚定。

不再去怀疑自己现在的生活脚步是否能跟得上大家,也接受了自己本身的独特性,迷宫没有走通,感觉是走不通的,但是我好像已经不再把自己放在迷宫里了,我看到了弯弯绕绕的地图,一切皆有因,不是只有我这样的。

啊,还是有点怕怕的,说话说着说着感觉就又沾上浆糊了

评论